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太原市卫生计生系统正科级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8年08月03日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意义非凡的大会。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把对人民健康问题的重视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让中国梦健康梦有了实实在在的的内容,吹响了建设健康中国的冲锋号,也赋予了行业工作者更多面向未来的担当和使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上级部署,2018730日至8月3日,市直卫生系统山西财经大学教育服务中心承办市直卫生计生系统正科级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本次培训班由市委机关、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单位共19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山西省委党校、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多个单位专家学者为全体学员进行专门授课。专家围绕如何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卫生计生工作中、如何解决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如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如何全面加强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工作等主题。

 卫生计生事业关系人民健康福祉,通过集中轮训,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普遍反映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新领会,个人思想认识有了新提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做奉献,为卫生系统的改革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真心诚意改善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