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晋能集团太原公司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集

日期:2018年06月19日

6月19日,能集团太原公司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在山西财经大学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由山西财经大学教育服务中心承办,来自公司所属的97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旨在提高公司中层干部政治素养,要求各位学员要深刻会、准确把握、严格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各自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同时要严肃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自觉维护干部形象,严守八项规定,发挥好党员干部“领头雁”的表率示范作用。

培训为期3天,邀请了省委党校、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多个单位专家学者为全体学员进行专门授课,内容包括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辅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新时代企业管理者的战略思维与创新工作方法等。培训除课堂集中授课外,还安排分组研讨、观看影片的形式;课程结束将进行理论测试,以检验学习效果。

通过培训,学员们在领会十九大精神上有了新提升,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了新收获,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上有了新认识,起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武装头脑、凝心聚魂,指导实践、推动落实,找准方向、激发干劲的作用,取得了预期的学习效果。最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为集团建设一流清洁能源集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