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概况 >> 大事记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成立

日期:2018年06月27日

临近新年,博学楼会议中心洋溢着隆重喜庆的气氛,2月10日上午,我校举行资产经营公司成立大会。党委书记尹天五,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维奇,党委常委、副校长钟若愚和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钟若愚主持。


党委书记尹天五、校长刘维奇共同为资产经营公司揭牌


尹天五和刘维奇共同为资产经营公司揭牌,标志着山西财经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正式成立运行。随后,刘维奇宣读了资产经营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组成人员名单,钟若愚宣读了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法定代表人和监事会主席名单。

尹天五在讲话中指出,成立资产经营公司是关系我们财经大学赶超图强全局的重大战略问题,是改革突破、全面超越的迫切需要,是盘活资产、壮大实力的迫切需要,是扩大影响、塑造形象的迫切需要,是服务师生、六个财大的迫切需要,是科学运行、安全廉洁的迫切需要。总之,资产经营公司的成立,绝不是一件小事情,而是关系重大、意义深远。

尹天五强调,资产经营公司的成立只是迈出了第一步,任重而道远。要努力做到,一是快马加鞭、效率要高,资产经营公司全体人员要马上行动起来,明确公司发展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高效务实地推动公司发展。二是争创一流、气派要大,以一流的理念、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追求、一流的品格、一流的服务,赢得市场,赢得客户、赢得政府,着力打造具有财大特色、财大风格、财大气派的现代化公司。三是明晰责任、配合要好,严格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各负其责,紧密配合,认真履职。四是尊重规律,工作要实,以实的办法、实的手段、实的举措、实的要求,坚定不移、顽强不屈地推动资产经营公司持续健康地发展壮大,努力走出一条符合财大实际、具有财大特色的公司发展道路。(办公室   付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