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公司简介
当前位置:

山西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根据教育部、山西省人民政府、省教育厅的文件要求,山西财经大学作为唯一出资方,经省教育厅批准,工商局注册,2018年2月10日正式挂牌成立。

资产经营公司是依照《公司法》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设有董事会、监事会。内部有:综合事业部、财务审计部、资产经营部、投资管理部、发展战略部和企业孵化部。现旗下有山西财大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山西财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

公司按照市场运营模式,通过引企入校、校企合作的经营方式,为师生搭建服务平台,为企业打通合作渠道,拓宽公司经营理念,真正的把学校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智力优势转化为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力。努力打造有潜力、有后劲、有市场的上市公司,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紧密围绕山西财经大学的发展规划,以一流的理念、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追求、一流的品格、一流的服务,赢得市场,赢得客户、赢得政府,着力打造具有我们财大特色、财大风格、财大气派的现代化公司。